行字:挺好的。画了一下午稿子。
他回:嗯。早点睡。
她回了一个“晚安”,锁了屏,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。
她翻了个身,抱着那个枕头,闭上眼睛。
窗外的路灯还亮着,光线从窗帘缝隙透进来,在床沿上落了一道细细的白线。
她以为自己会睡不着。
要是以前遇到这种事,她肯定会坐立难安,脑子里肯定会翻来覆去的想“怎么办”“怎么会这样”“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”。
但这一次,她躺了一会儿,很快就有了睡意。
从前没有人给她兜底,遇到点事情就会惊慌失措。但现在,她知道,有一个人会永远站在她背后,做她最坚实的后盾。
所以她真的不怕。
迷迷糊糊之间她好像听到手机震了一声,但她没有睁眼,翻了个身,又睡过去了。_c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