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来了,就从陈征身上滑了下去,跑向关芝林。
“瑶瑶,吃早餐了吗?”关芝林抱起陈瑶问道。
“还没有呢,刘伯伯他们正在做,很多人,所以做得很慢。”
剧组有时候会拍夜戏,所以早上一般都是九点钟才开工,除非要拍早上的镜头,不过那是特例。
过来的时候其实并没有多少食客了,只是剧组本身的人多而已。
“阿琳,过来坐吧。”陈征招呼道。
小桌子坐了好几个人,王京、华仔、裕子、吴梦达,还有裕子的经纪人。
裕子她们不会汉语,不过英语很不错,毕竟是大学毕业的,至于王京他们,英语也是很不错的。
年轻一代的香港人,哪怕只是高中毕业,都会英语。
毕竟在香港这地方,英语很重要,你报警的时候用英语,人家出警都要快一些。
陈征喝了一口茶后,把二胡拿了出来,笑道:“我写了三首歌,你们听听,用在电影里面合不合适。”
“陈先生还会作词作曲吗?”裕子一脸兴致勃勃的问道。
“哼,征哥可是很有才华的。”对于裕子的问题,关芝林有些不满的说道。
陈征笑了笑,调音后,拉响了天若有情的曲调,同时边拉二胡边唱。
“原谅话也不讲半句,~。”
“征哥,这首歌和电影好契合啊!”听完后,王京有些惊讶的说道。
“确实,我感觉都已经带入到角色的感情里面去了。”华仔说着还看了一眼裕子。
“虽然听不懂歌唱,不过却能感觉到里面的感情,就像这部电影一样,给人很忧伤的感觉。”裕子的助理说道。
裕子也跟着点了点头。
喜欢我的1980,从知青回城开始请大家收藏:()我的1980,从知青回城开始
_s

